企业旺旺
延边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延边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延边水下工程

吉林延边BQS200-100-100/N矿用大流量排沙泵(咨询)

吉林延边BQS200-100-100/N矿用大流量排沙泵(咨询),信息编号是:7207234,WpHzRJcvmF8是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井下用BQS25-35-5.5/N排沙泵

bqw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简称电泵),是我公司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自行研制的一种采用干式三相异步电动机驱动的下吸外装式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本产品执行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按隔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

 

工作原理

电泵接通电源启动后,定子便产生旋转磁场使转子转动,从而带动叶轮旋转,由于叶片的离心作用,水以很大的流速和很高的压力经泵体通过输水管道提升到理想的高度。

 

多情的人儿,
  你伫立在何方。
  卷起珠帘,能否,让悠然的梦,走进因你而牵引的心田。
  今生若是枉然,来世请君记取,陌上花开、静等君来。

 


@矿用BQS15-35-4/BN排沙泵

山西风动潜水泵,WQB潜水泵FQW30-70/W根据其他风动泵的特点改进设计而成主要用于矿山的井巷开拓、竖井井筒施工和地下峒室工程的排水施工。FQW30-70/W风动潜水泵采用了风动涡轮传动、压缩空气为动力的新型潜水泵,克服了老式风泵噪音大、耗风量大、效率低的缺点。

 

BQF16-15风动潜水泵结构特点1、噪音小,保持在40分贝以内;2、耗风量小、效率高;3、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紧凑、便于移动;4、使用于寿命长、易损件少、便于维修。以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用途/应用领域

主要用于煤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和其他工作环境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性气体混合物的场所,排放地下水及含少量有悬浮煤粉、岩屑、煤粒、砂石、泥沙等固体颗粒的污水物。

 

 


@煤矿井下BQS150-40/30污水泵

BQS防爆潜水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而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化的质量及密封。动密封采用两套机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动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加强了该泵的安全使用。 

 

矿用不锈钢电泵,矿用不锈钢排污排沙泵主要用途: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甲烷(俗称瓦斯)和煤尘爆炸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医院、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场合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矿用不锈钢电泵,矿用不锈钢排污排沙泵使用条件:

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

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

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 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由此,读书逐渐成为我的生活习惯,一日不读,言语无味,读书成为丰富精神生活的一种方式。读书的乐趣也从开始的关注小说情节转移到关注语言文字的优美,享受文字所带来的画面感和精神上的愉悦感上来。闲暇之余,有时回想起书中的趣事,常常忍俊不禁,有时想起书中充满哲理的语言和句子,反复咀嚼,余味无穷。我喜欢读世界名著、诺贝尔文学奖作品、读一流的书,带给一流的美感,一本好书总能给你心灵的触动和哲学的思考,吸取激励人心的力量!矿用不锈钢电泵,矿用不锈钢排污排沙泵产品型号说明:
    B Q S □ □ □
    │ │ │ │ │ └────── 功率kW
    │ │ │ │ └──────── 扬程m
    │ │ │ └────────── 流量m3/h
    │ │ └──────────── 排沙排水
    │ └────────────── 潜水
    └──────────────── 隔爆型电泵

 

 


@矿用BQS80-240/110排污泵

BQS40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1、BQS40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的结构上部为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用电动机,中部为机械密封,下部为水泵,电动机与机械密封及水泵同轴连接组成。在排送固体颗粒和长纤维方面,具有独果。QW(WQ)型无堵塞排污潜水泵采用独特叶轮结构和新型机械密封,能有效地输送含有固体物和长纤维。叶轮与叶轮相比,该泵叶轮采用单流道或双流道形式,它类似于一截面大小相同的弯管,具有非常好的过流性,配以合理的蜗室,使得该泵具有效率高、叶轮经动静平衡试验,使泵在运行中无振动。

BQW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简称电泵,是山西万泽锦达泵业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自行研制开发的种采用传统干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安装、调试1、风泵应安装在符合其工作条件的积水池,可吊装,也可直接安装在池底,陷入淤泥中工作。2.风泵应立式安装。安,但水面不要超过排气管,并注意积水池涌水量部分。3、风泵应安装在工况点接近额定状态的。4、应采用耐压值与风泵额定扬程相配套的排水管路。5、适当增大排水管径与管路直角转弯可管路损失。6、进风管与排气管安装后,进行调试,观察是否有漏气的地方,以免影响风泵的效率。7、确定气源风压是否在要求的范围内,方能启动运转。

 

吃剩了的菠萝头,我觉着像剑麻,水培土培各一份,倒还健在,水培的那株还生了根须,生气盎然,看着让人欢喜。

枯黄的苦瓜藤焉了吧唧地耷拉在雨棚架子上,谁曾想去年夏天他还年富力强,开满了黄色的小花,结满了小巧的瓜呢。乍看之下,真是英雄迟暮,日薄西山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