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延边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延边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延边电工电气

KLY-BNC浪涌保护器延边

  • 公司:延边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科
  • 发布时间:2024-04-19 13:37:51
  • 所在地:延边
  • 标题:KLY-BNC浪涌保护器延边
  • 来源: 延边最新资讯 >延边招商信息 >延边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PHatkDuNg4分钟前更新:KLY-BNC浪涌保护器延边,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郑科,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乐清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上KLY-BNC浪涌保护器延边信息是由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浪涌保护器

    1

  • 防雷器

    2







1992年以来,以德、法为代表的工控标准35mm导轨卡接式可拔插SPD防雷模块,开始大规模引进到中国,稍后以美、英为代表的一体化箱式电源防雷组合也进入了中国。分析引言雷电灾害是严重的自然灾害之一,全世界每年因雷电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不计其数。

  随着相关设备对防雷要求的日益严格,安装浪涌保护器(SurgeProtectionDevice,SPD)抑制线路上的浪涌和瞬时过电压、泄放线路上的过电流成为现代防雷技术的重要环节之一。雷电的特性防雷包括外部防雷和内部防雷。

  [2]分类KEJIA浪涌保护器KEJIA浪涌保护器(3)SPD是电子设备雷电防护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装置,其作用是把窜入电力线、号传输线的瞬时过电压限制在设备或系统所能承受的电压范围内,或将强大的雷电流泄流入地,保护被保护的设备或系统不受冲击。

  按工作原理分按其工作原理分类,SPD可以分为电压开关型、限压型及组合型。在没有瞬时过电压时呈现高阻抗,一旦响应雷电瞬时过电压,其阻抗就突变为低阻抗,允许雷电流通过,也被称为“短路开关型SPD”。当没有瞬时过电压时,为高阻抗,但随电涌电流和电压的增加,其阻抗会不断减小,其电流电压特性为强烈非线性,有时被称为“钳压型SPD”。

  按用途分1.电源线路SPD由于雷击的能量是非常巨大的,需要通过分级泄放的方法,将雷击能量逐步泄放到大地。2.号线路SPD号线路SPD其实就是号避雷器,安装在号传输线路中,一般在设备前端,用来保护后续设备,防止雷电波从号线路涌入损伤设备。

  工作原理浪涌保护器(SurgeprotectionDevice)是电子设备雷电防护中浪涌保护器工作原理图浪涌保护器工作原理图不可缺少的一种装置,过去常称为“避雷器”或“过电压保护器”英文简写为SPD.浪涌保护器的作用是把窜入电力线、号传输线的瞬时过电压限制在设备或系统所能承受的电压范围内,或将强大。


根据此标准(一般来说),连接电缆的电感一般是1μH/m左右。所以设计该系统时,记得连接电缆要包含火线和接地线。上图中的安装暴露出一个问题:如图安装会产生1kA/μs的故障电流,这会导致每米连接浪涌保护器的接线上的压降为1000伏。

  如果接线是1米接地线是0.5米,被保护设备将会承受浪涌保护器的箝制电压再加上1500伏的电压,而通过正确安装浪涌保护器可以极大的减少这种电压。理想的安装方法如下:按照以上安装方法,被保护设备只会承受几乎等于浪涌保护器箝制电压的低电压。

  一些浪涌保护器需要额外的保护措施,如,不会被热损坏的丝,用来保证浪涌保护器处理能级。其他制造商造出的浪涌保护器可以在风机主断路器短路之前处理全部电流。选择过电压保护的组件时,需要考虑是否有必要使用更多的组件来保证浪涌保护器保护设备。

  通常粗略保护就是在设备入口处安装一个浪涌保护器,而精细保护就是把浪涌保护器直接安装在被保护设备上。据浪涌保护器目前发展情况,只需安装一个装置,或是粗略保护和精细保护的组合,或是一个据精细保护原则制造的简单大型的浪涌保护器,就可在很大程度上起到全防护作用。

  浪涌保护器的安装位置被选定后,就要选择浪涌保护器的级别了。所有的浪涌保护器根据它们能导入地下的能量来划分不同的级别。越低级别的浪涌保护器的导通需要越高的箝位电压。这就导致了被保护设备上压力的增加。被保护设备越容易受到破坏,越需要选择高级别的浪涌保护器。

  一般来说,根据特定区域需要的保护级别来划分出不同的安装区域,这样对浪涌保护器的选型就会容易多了,同时对具体的区域需要什么级别的浪涌保护器提供了概况。考虑在雷电防护总体设计中加入浪涌保护器设计,雷电防护区域可以和浪涌保护器各级过渡区域相整合,而通过各级过渡区域可以知道浪涌保护器的放置位置。


  一般非线性电阻用金钢砂和结合剂烧结而成级保护.“粗”、“细”保护的技术视具体需要而定.保护元件的分类避雷器是用来防护雷电过电压沿线路侵入变配电室或其它建筑物内以免危及被保护物的绝缘。现在在配电室外经常使用的是氧化锌避雷器,室内经常使用的一般是阀式避雷器。

  数据传输速率Vs:表示在一秒内传输多少比特值,单位:bps;是数据传输系统中正确选用防雷器的参考值,防雷保护器的数据传输速率取决于系统的传输方式。(1)能承受一定的冲击能量,尤其是在于其强大的雷电流作用下也不致损坏.空中的尘埃、冰晶等物质在云层中翻滚运动的时候,经过一些复杂过程,使这些物质分别带上了正电荷与负电荷。

  地面的凸出物、金属等会被感应出正电荷,随着电场的逐步增强,雷云向下形成下行先导,地面的物体形成向上回流,二者相遇即形成对地放电。这就容易造成雷电灾害。电气上的地(或大地)是指电位为零的地方;这个地一般指离接地故障点大约20米以外的地方。

  安区电压是指不致使人直接致死或致残的电压。我国规定的安全特低电压是36伏。一般来说,将被保护导线和没被保护的导线分开比较好,而且,应该与接地线分开。同时,为了避免动力电缆和通电缆之间的瞬态正交耦合,应该进行必要的测量。

  大纵向放电电流:指每线对地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波冲击1次时,保护器所耐受的大冲击电流峰值。仅因为正确安装浪涌保护器是个简单问题,导致许多浪涌保护器安装位置设计不合理。安装浪涌保护器时,首先确保它被放置在被保护设备的入口处;第二要正确安装浪涌保护器的接地线;第三连接浪涌保护器的电缆要尽可能的短。


41关于吸收和储存大气电场能量《设计原理》第3.3.3节“易敌雷研究的理论基础及原理描述”中这样写道:“当风暴降临时,装置通过底部电极吸收大气电场中能量并储存于其内部的电子线路,当电荷充电到一定程度时,通过其上部电极放电,在其尖端周围形成强的云层电荷相反的离子层。

  ……易敌雷的这种强的电离放电产生向上的发射的提前先导……。”需要指出,大气静电场的能量密度是很低的。例如,在雷击即将发生前的电场强度40kV/m时,空间大气电场的能量密度仅为410-9焦尔/cm3。我们知道,一个金属物体放入静电场中时,将使原有的电场畸变。

  并且,由于金属的导电性和表面的等位性,在金属体内的电场强度恒等于零。要想借助“易敌雷”的底部电极,在被动的没有外力做功的条件下,吸收大气静电场的能量并将其储存起来,积累到所需要的数量,并不断地利用这个能量产生火花放电,从原理上说,是不成立的,不可能的。

  《设计原理》还说:“当其电子装置中的充电电场梯度,即dv(电场变化量)/dt(时间间隔)达到某一定比率时,电离放电并形成向上先导,……‘引雷’是有条件的,在dv/dt达到某个确定比例才发生,此时的电场强度达到kV/m

  如果我们能设计出一种机械,或一种电子线路,在外力不做功的条件下,吸收静电场能量并将其浓缩和储存起来,用于实际,那无异于制造了一台永动机。致于要借助这个储存的能量,产生向上先导,更是无稽之谈。”在这里,《设计原理》将dv/dt说成是电场梯度,这是概念上的或本质上的错误。

  dv/dt不是电场梯度,而是电压随时间的变化率,它不是能量,不能“充电”入某个电子装置。《设计原理》说的引雷时的条件是“电场强度达到400500kV/m”。试问,是哪里的电场达到这个值。需要指出,空间电场强度远未达到这个数值之前,雷电放电就形成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